關於依戀

關於依戀唯爾

依戀唯爾成立高雄市己多年,我們的電動床、名床都是工廠直接生產,製作電動床都是一群具備多年專業能力與豐富經驗的名床設計規劃者製作。

所有的滿足,身體將會告訴您。

 

依戀科技電動床,是現代高科技的完美結合,當您閉上眼後躺在這張床時,唯一感受到的真實奢華。

很多人都知道,睡眠佔了人生近1/3的時間,因此在選擇舒適床墊和營造睡眠環境時格外謹慎。無論您的身高、體重、睡姿為何?它均能提供一個舒適且正確的支撐給予睡眠中的脊椎,平均紓解身體各部位重量壓力而達到平衡效果,取得最均衡的身體支撐性、包覆性,並能放鬆全身肌肉,進而達到更深層的睡眠狀態,最健康的生理睡眠曲線,為明天的您加入更多活力。

​​​​​​​

由於每個人的身材比例及重量有所不同,依戀科技電動床的乳膠床墊極冷膠床墊,為各部位所需支撐分佈比例的差異依人體各部位比例不同,區分了多個不同的支撐區域,尤其在肩背部及腰臀部人體曲線落差較大且重量較重的部位,增加其柔韌度及加強支撐性,增加抗變形能力,整體有軟硬的柔和設計,讓在長時間睡眠時,不致造成身體局部懸空,而造成脊椎不當變形及肌肉無法獲得放鬆。

為了全新賦予「睡眠文化」一個革命性具體的定義,「生活形式」就是著重身體和心靈一致的舒適和健康。
​​​​​​​​​​​​

照顧自己、寵愛自己、放鬆自己

及舒適睡眠都能獲得更好的感受。創造出一系列符合人體工學、促進優質睡眠及滿足個性化需求的高質量睡眠產品。

您如有機會經過本服務所的產品介紹及試躺,您將發現依戀電動床及床墊是您睡眠和健康生活的嚮導,您更發覺原來這就是您多年來一直追求的優質電動床。是能撫慰疲憊身軀的床墊更是夜晚的城堡。當入眠中的脊椎被好好對待時,身體開始獲得深層的休息,

睡得甜、美、飽、滿

絕對是一種必要且優先的奢華。